热门搜索

常喝绿茶能预防艾滋病毒感染

来源:  点击数:  录入时间: 07-12-21 10:12:47


一项美国和英国的联合研究认为,喝绿茶有助于防止艾滋病病毒感染。这项研究仅仅是认为表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酸酯(EGCG)具有用于艾滋病病毒感染辅助治疗的潜力。这项初步研究发表在《变态反应与临床免疫学杂志》上,它是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和美国德克萨斯州Baylor医学院之间的一个联合研究项目。

  一项美国和英国的联合研究认为,喝绿茶有助于防止艾滋病病毒感染。绿茶并非艾滋病的解药,也不是避免感染艾滋病的安全办法。这项研究仅仅是认为表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酸酯(EGCG)具有用于艾滋病病毒感染辅助治疗的潜力。

  

  

  这项初步研究发表在《变态反应与临床免疫学杂志》上,它是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和美国德克萨斯州Baylor医学院之间的一个联合研究项目。该研究小组对绿茶中一种叫表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酸酯(EGCG)的黄酮类化合物进行了试管试验,结果表明这种物质能与CD4免疫系统T-淋巴细胞受体结合,并使艾滋病病毒停止与该受体结合。

  研究人员之一,谢菲尔德大学分子生物学及生物技术系的Williamson教授说,“我们的研究表明,喝绿茶能降低受艾滋病病毒感染的风险,而且还能减慢艾滋病病毒的扩散速度。但要想凭此就认为这项研究表明绿茶能杜绝艾滋病病毒在免疫系统中获得落脚点,尚为时过早。评论家们对此仍保持谨慎。因为某些化合物在试管试验时,会在“微观”的细胞级别上显示有良好的效果,但在“宏观”的生命组织免疫系统级别上,并不一定会具有相同的效果。

  Williamson教授敏锐地指出,绿茶并非艾滋病的解药,也不是避免感染艾滋病的安全办法。这项研究仅仅是认为表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酸酯(EGCG)具有用于艾滋病病毒感染辅助治疗的潜力。Williamson教授换了种表达方式,“绿茶应该与传统的药物合用,用来改善那些已经感染艾滋病的人的生活质量。”他还提到,进一步的研究正在进行当中,以发现不同数量的绿茶的效果会是怎样。

  这项研究由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所和一些研究、教育及其它资金资助。去年九月,一项发表在《美国医学会学报》上的日本研究指出,大量饮用绿茶与死于各种原因及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下降两者之间存在关联。其它研究还发现了饮用绿茶与癌症之间的有益联系。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感性趣的有 :
(关键字: 表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酸酯  喝绿茶  感染艾滋病  Baylor  T-淋巴细胞  艾滋病毒感染  艾滋病病毒感染  EGCG  Williamson  免疫系统

·艾滋男孩期待自传拍成电影 不后悔公开身份(图) 2007-12-27
·娇点避孕套 2007-12-21
·预防艾滋病四个突破口 2007-12-21
·哪些情况不会感染艾滋病 2007-12-21
·河南安全套普及运动和艾滋险鱼贯而出 2007-12-21
·陕西396人感染“艾滋”今年前9个月感染114例 2007-12-21

  昌平信息港 www.cp521.com 重点推荐

 

 性爱新闻推荐

丰满臀部 G线撩人[图]

 性爱图片推荐

日本第一美胸车模[图]

如何做爱让女性高潮迭起[图]
用牙齿做爱 独特刺激的高潮抵达方[图]
乳交真人示范图解
床间这十种基本姿势已足够
床上征服他的性爱绝招

黄圣依《男人装》写真[图]

强奸 乱伦 交媾 世界各地春宫图
女孩网聊一小时即被强奸[图]
性生活中床上的八种糗态
女教师同居期间猝死 “约会强暴”
带你领略做爱的全过程
 性爱推荐
恋兽癖,怪诞的恋兽行为
“性问题”女人大招供
乱伦、群淫,异常性心理分析
形形色色的性变态汇总
露阴癖,女生们越好奇我越自豪

内衣展现场的漂亮MM[图]

克服自慰有办法[图]
警惕 性派对病态-群交成瘾
美国专家教老人过性生活
意淫有益与女子的性生活(图)
常喝牛奶的男性多吃番茄


网站简介 | 网站地图 | 媒体报道 | 合作伙伴 | 招聘信息 | 网络营销中心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00-2007 sex.cp521.com 版权所有 昌平信息港性爱频道-昌平最权威的性社区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京ICP备06062457号